-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科研进展
         专利技术
         历年发表的论文

科研进展
 

 


苏州纳米所举行所自有资金项目评审会
2015-07-15| 文章来源:科技处 王永疆| 【  

  79日,苏州纳米所启动了第二批NANO-X所自有资金项目评审。苏州纳米所副所长刘佩华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评审组成员由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工程副总指挥丁孙安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崔铮研究员、张跃钢研究员、靳健研究员等11组成。科技处处长景震强,所有项目申报人员以及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议。

  会上,丁孙安研究员介绍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的工作思路、进展和规划,并详细阐释了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参与项目申报的负责人逐一对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可行性、研究思路、实施内容等进行了汇报,评审组成员根据项目申报书及项目陈述中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轮项目共有16人申报,经过初期筛选,共有13人参与本次评审答辩。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