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科研进展
         专利技术
         历年发表的论文

科研进展
 

 


苏州纳米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4-05-28| 文章来源:科技处 曾琪| 【  
  524日,苏州纳米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研究所教育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研究部/平台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进展进行了讨论。各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进展概况及亮点工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研究计划及存在问题与建议。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各重大突破及重点培育方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努力目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会议就大科学装置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升研究所总体科研实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术委员会是研究所的学术评议和咨询机构,是科研人员参与研究所有关学术评议、学术咨询、学术管理和学术监督的组织。苏州纳米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于20134月,由所内10名资深研究员组成,并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