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科研进展
         专利技术
         历年发表的论文

科研进展
 

 


中科院高技术局副局长戴博伟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2-10-24| 文章来源:科技处 任雪勇| 【  

 

10月23日,中科院高技术局副局长戴博伟、中科院高技术局信息技术处处长李才兴、中科院高技术局材料化工处主管宋书林等到苏州纳米所考察调研。所长助理徐科研究员、科技处处长景震强等接待了戴博伟副局长一行。

戴博伟首先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太赫兹器件与应用实验室、功能纳米碳材料实验室、通信与传感信息系统实验室、加工平台、氮化物半导体器件实验室,了解了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随后,戴博伟听取了徐科研究员关于研究所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真空互联”大装置等方面的最新进展汇报,并与相关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戴博伟对苏州纳米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与地方经济产业结合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希望纳米所下一步重点加强在大科学装置、系统工程方面的投入。他表示,今后会加强院机关相关管理部门与纳米所科研人员的互动交流,促进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更好开展。

参观展厅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