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研究
         研究领域
         科研进展
         专利技术
         历年发表的论文

科研进展
 

 


阴和俊副院长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2012-09-11| 文章来源:科技处 任雪勇| 【  

 

9月8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到苏州纳米所调研指导工作。中科院高技术局局长王越超、副局长刘桂菊等陪同调研。

阴和俊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功能纳米碳材料实验室、纳米加工平台和氮化物半导体器件实验室,听取了所长杨辉关于研究所筹建历程、发展现状、大科学装置项目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和科研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阴和俊副院长对苏州纳米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布局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国家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前所未有。作为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力量,科学院只有高度重视科技自主创新,拿出切切实实的重大产出成果,才能真正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

阴和俊副院长希望苏州纳米所深刻领会院党组精神,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新建所在人才、体制机制和院地共建等方面的优势,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市场应用需求为牵引,竭尽全力,扎实推进,在“十二五”期间实现重大产出,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不可替代的创新贡献。

参观展厅

参观功能纳米碳材料实验室

参观纳米加工平台

参观氮化物半导体器件实验室

座谈会